迎新公告

  首页> 迎新公告> 正文

迎新公告

中央财经大学2017级本科新生报到注意事项

来源:迎新公告 时间:2017-07-30

 

一、报到时间

20179月78:0017:00,原则上不接待提前报到。因故不能按期报到者,应及时与所在学院联系提交书面请假申请,并附医院或所在街道乡镇证明,请假一般不得超过两周。未请假或请假逾期者,除因不可抗力(如地震、台风、洪水等)等正当事由以外,视为放弃入学,学校将取消其入学资格。

二、报到地点

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。

三、报到流程

1.新生持录取通知书、身份证、高考准考证(在高考录取中享受政策性加分的新生,须同时携带相应加分证明)至所属学院报到处(报到区域内学院报到处)报到。

2.新生在学院报到处核实身份后领取新生报到材料,包括新生报到转单、宿舍钥匙、校园卡、手机卡等。

3.已在银行完成交费的新生,在学院报到处领取学杂费收据,继续办理传染病检疫和入住宿舍手续。

4.未在银行完成交费的新生,先至交费处(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事务大厅)完成交费手续后,再办理传染病检疫和入住宿舍手续。

5.未在银行完成交费的家庭经济困难新生,可凭贫困证明申请绿色通道(报到区域内绿色通道处)。申请绿色通道的新生可先办理入学手续,然后再根据核实后的情况,分别采取不同措施予以资助。未交费的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通过绿色通道后,到交费处交纳疫苗接种等费用,然后再办理传染病检疫和入住宿舍手续。

6.传染病检疫和入住宿舍两项手续办理过程不分先后。新生可根据自身情况,自行安排办理两项手续的先后顺序。

7.托运行李的同学,请到行李提取处(大学生活动中心地下图书馆阅览室)提取行李,具体位置见报到现场标识。

8.完成报到。

四、其它

为培养学生的自立、自理能力,学校鼓励学生自己来校报到。因条件有限,报到期间学校无法为家长安排住宿,敬请谅解。

 

附:

 

报到流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OPYRIGHT © 2009-2011.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03820号-5
电话:010-61776988 传真:010-61776996